close

時間芽

真的過的很快耶

 

彷彿前幾天才剛踏進去

傻傻的*什麼事都不懂

 

 

在這地方芽

 

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

大家也都很照顧我*包容我

 

 

我也成功胖了5公斤

別再叫我瘦子*現在聽起來多諷刺芽

 

 

 

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 

 

3.153145345.jpg

西提很好吃

大家也聊到忘我

真希望時間能多停留一下

 

謝謝你們得紀念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 

捨不得當然有..

怎麼可能忘記..

 

 

最後*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