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呀*又又又又又回來了

來整理這了

DSC011085.jpg     

這次我消失的可真久耶

 

隱姓埋名呀我

 

 

首先勒*我要先感謝

你呀

化一忠你們幾個孩子呀*就是你們呀

我好謝謝你還有你和你你你你你芽

 

 

我會把卡片拿去護貝+表框

 

還有還有芽

所有在日校我認識的孩子們

謝謝你們*讓我在日校過的好嗨桑

雖然我表現的很不熱情

但我心情其實是彭派很竊喜

 

知道嗎{好現在告白似的耶}

 

 

在來就是*老朋友們

 

 

雖然我失蹤那麼久

但是你們沒忘記我

我好感激耶

 

好啦

我知道

統測

讀了三年為了就是這重要的時刻

 

謝謝你們給於我祝福

 

雖然*我知道*自己的實力在哪

 

 

反正*ODOR回來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