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貳零壹零-迎中秋-前夕&那天

幾天前*我接到了電話

開心的是*我這次沒有令人失望!!!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是我第一次騎著我的骨董噗去上課

果然路癡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

新手上路*必定騎錯路

  

我以毛利小五郎的姿態*撐過了前兩節課

這天我是值日生

但我發現有愛心大使*幫大家服務了好長一段時間

我 很感謝    

 

本來還天真的以為體育課我可以在8:30就把它解決掉

卻碰上比我頭大的 籃球  

我當然是皮皮剉+目瞪口呆的站在那看人家玩得很嗨桑

謝謝你們&大哥的幫忙和刺激我的歐同學

 多虧你們*我才能順利通過考驗

 

往下個目的地狂奔

當然是又騎錯路摟

 

到了死小孩家

遇到了正要走的賢伉儷     得知了最新消息

我才發現*我還是很同情她

其實我還是不討厭她

儘管她真的做了些令我很不喜歡的事情

或許她有她的原因芭*但那都不干我的事了!

但我更同情被他傷害的每一個人唷!!!!!
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  今年的第一發烤肉*獻給了你們這些幸運的孩子

 

422424..jpg 

首先我要謝謝有個可愛的孩子

他始終不忘邀我一起同歡樂*我感動的都快痛哭流涕瞜!! 

 

再來我要謝謝提供場地的孩子和他媽媽

因為有你們*才能讓我們大家同歡樂

 

再再來我要謝謝為我服務的孩子們

尤其是素爐那一位*辛苦你搂!!!

只怪俺不是個賢慧的女人

 

再再再來我要謝謝你們每一個讓我哈哈大笑笑翻天*笑到臉快抽筋的孩子們!!

有你們我整個都會很沒有形象*我好歹也是個淑女耶

 

最後我要謝謝你們讓我有個很難忘的中秋前夕!!

 

煙火真的很漂亮

但你們放鞭炮的技術真的是讓我很惶恐!!

10-09-22_00-00.jpg 

在我還沒玩到我辛苦走了一大段路買回來的仙女棒時*我遲遲不願離開

 

就在鞭炮亂亂炸的慌亂中*我看著那微微的光芒

這可不是傳說中的仙女棒嘛!!

10-09-22_00-05.jpg 

感謝班長幫我點起了那劣質的仙女棒

讓我心滿意足的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

我脫離了那可怕的戰爭奔回家摟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咱家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烤了好幾天的肉

10-09-23_00-10.jpg 

  不一樣的是*今天咱家也多了很漂亮的煙火

距離很近很漂亮*但我也嚇的躲無路

 

很難忘*很難忘今年的中秋和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