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押*洪瑄蔓

 

 

 

可以考駕照哩

可以被關哩

可以12點還在外面瞎晃

可以大膽的拿出駕照跟身分證給警察阿伯看

只因為我滿拾捌哩

傳來死小孩說:老了= =

 

 

謝謝你们

旁邊是得力住手黃秘書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照片先從缺】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尤其是*還有

確実给我了个大驚喜 桑Q

  

 

難忘SP的么八成人禮

雖然發生了很多意外

但是不影響*我過的很嗨桑感動

 

因為你們也玩的很開心*是不 

 

回想起這么柒~么捌的日子

我過的可充實的[跟以往比起來]

沒白過

人要飲水思源對唄*我當然不忘要感謝老母

把我生的那麼正常*有手有腳的

雖然不太聰明*也不好看

但是人要知足對芭

反正我要說的是

我么捌了*也過了我第一個像樣點的生日

我很爽*就這樣

 

 

糾抖*差點忘哩

 接下來就等君怡姊哩*26日

YA

 

缺了好多照片*不好意思*候補候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