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 我們可不可以別後退




*那些感動的從前,就要說再見,
*沒有你在的畫面,回憶變永遠,
*當我的抱歉,得不到安慰,
*我知道時間不會再給我們機會,
*當我的眼淚,收不回心碎,
*我明白該試著到別,
*孤單都是因為,我們的愛已後退,







※  
黑夜來臨
後才知道後悔



*今天的我 躲在被子中
*試著逃避 失去你的痛
*昨天的你 被藏在夢中
*我在等待 你來解凍
*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前
*我任性的放開你的手
*黑夜來臨 黑夜來臨之後
*我卻想要你留下不要走
*我在等待 溫柔的挽留
*只有冷漠 慢慢的經過
*我給了你 結束的自由
*留下孤單 我才發現
*我任性的放開你的手
*我只想要你留下 不要走






※  原來一直活在圍牆



*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
*我想我可以刻意忽略
*去忽略沒你的時間
*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
*我想我可以適應一切
*這一切沒你的時間
*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
*某種熟悉但如今 卻刺眼
*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
*誰都以為不聽不看 也就沒感覺
*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里面
*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
*誰有所謂或無所謂 也不能改變
*原來是我 在愛上你的那瞬間
*就困在圍墻里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